嘉铭分校荣获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两项冠军

来源:刘玉姣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1115日,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北京大兴奥悦国际冰壶馆举行,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男女冰壶队代表朝阳区参加比赛,并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是继北京市青少年U系列冰壶比赛后,又一高规格的比赛。决赛中,每位队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坚决做到每一壶、每一分都毫厘必争。经过紧张激烈的8局比赛,嘉铭分校男女代表队分别以10765的成绩,战胜强劲对手,为朝阳区争得荣誉。 

嘉铭分校秉承经纶教育集团教育理念,遵循经纶体育四项要求,从2016年开展设置冰雪特色项目,到2020年已荣获北京市冰雪特色校和奥林匹克示范校称号。嘉铭分校冰壶社团成立于2017年,是继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之后的第四个冰雪特色社团,社团现有成员20余人,每周进行固定时间的训练,其优异的成绩得到市区教委一致好评。

嘉铭分校将立足经纶集团优质教育平台,助力学生站上各类更高规格的领奖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嘉铭分校男女冰壶队参赛

 

比赛中

 

赛场留影

 

上台领奖

 

奖牌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