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进行一二学段期中阶段质量检测反馈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1117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召开以“基于标准的提升”为主题的小学一二学段教学工作会。嘉铭分校校长、书记李升华,副校长、副书记孙新,嘉铭校区主管校长杨海英、秀园校区主管校长秦渝娟、安园校区主管校长庄重,嘉铭分校小学教学副校长刘晓露及各校区教学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校区的教学主管就期中阶段质量检测情况进行系统分析与交流。秀园校区教学主任张金玉透过成绩看问题,精准指出秀园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将通过实、严、敢、抓的工作方法,用扎实、真实、实在的工作态度,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安小校区教学主任曹玉茹以“精准分析,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为题,通过数据分析,找出安小校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依标做事、教研为先,精准分析、提质有法,学情梳理、狠抓落实等要求。随后,秀园、安小校区主管校长分别发言,引领校区聚焦能力提升和质量提升。嘉铭校区杨海英校长以“勠力同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再扬帆”为题,进行校区阶段检测质量分析,号召教师用情怀和担当聚“嘉铭之心”书写出的“奋进之笔”。 

孙新副校长对嘉铭分校一、二学段期中检测进行整体反馈,并通过阶段检测反馈,带领一、二学段全体教师强化质量标准、责任标准和专业标准,明确教师专业化的要求是师德与师能的一致。

李升华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期中质量分析是通过数据比较,发现问题并找出解决对策。李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站好位、守好岗,为学校发展尽力、对常态优质尽责、对教师职业尽心,共同努力,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孙新副校长进行整体反馈

 

一二学段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李升华校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