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校长班走进保利校园参观学习

来源:吕红蕾 发布时间:2020-11-26

近期,由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河南省校长班走进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参观学习。 

在行政会暨校长办学专题讲座上,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向河南校长们分享了经纶的办学理念和保利分校三元素特色课堂。随后,这些校长深入各学科课堂和教育教学相关会议,开展深度学习,了解保利分校教育教学全貌。河南校长们参加了学生发展处组织的周二班主任培训会,学习如何建设一支有活力、有思想的班主任队伍;和所有教师一起参加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和教研会,观摩考试后的总结分析和各教研组教科研活动。 

学习接近尾声,国培计划领队河南濮阳王校长表示四天的学习短暂而充实,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是保利分校所有老师的精神面貌都积极向上,为了学生和学校发展尽心尽力;同时,学生们良好的学习状态也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即便是面对升学压力的初三学生,在课上依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王校长还提到保利分校对国家教育政策的迅速响应和实施也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保利分校干部和教师也通过与河南校长们的密切交流,学到了很多经验,得到了很大启发。保利分校将利用好此次契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快速成长与发展,为建设成为朝阳东部名校而不懈努力。

 

校长办学专题讲座

 

参与行政会

 

参与听课

 

参加班主任培训会

 

参加英语教研组研讨会

 

国培校长班与保利分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