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初中部举办跳绳比赛周活动

来源:苏航 王娟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普及阳光体育运动,强健学生体质,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于202012月第一周开展了跳绳比赛周活动。 

活动分两个部分。周一至周三,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带领教师与学生一起练习,为比赛发挥出更好水平做了充分练习和准备。周四、周五两天,在德育处和体育组的缜密筹划和精心安排下,进行了学生个人赛和班级团体赛。 

随着裁判长苏航老师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挥动起他们手中的跳绳,此时的他们心无旁骛,铆足了劲儿,每位队员和代表队都赛出了高水平。台下的同学呐喊着、喝彩着,整个比赛场地都沸腾了。场边的裁判员和志愿者认真执裁、记录。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美是那腾空一跳的刹那,多少汗水、多少努力、多少欢笑融化其中。 

最后,教师们进行了集体8字跳绳赛、教师单摇挑战赛、师生双摇对抗赛,学生们为老师不断地加油呐喊,老师们对学生无限关怀,体现了崇实分校学生尊师重道、教师爱生如子的和谐师生关系。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把跳绳作为自主锻炼方式,不断提升自身体质和健康水平,实现全面发展。

 

高殿君校长带领师生认真练习

 

德育主任张建军和裁判长苏航讲话

 

跳起的女生

 

参加集体跳绳的学生

 

学生们的奖状

 

教师们参加个人比赛

 

学生们为教师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