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召开小学教学质量月动员会

来源:程艳红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落实区教委教育教学工作会和集团成绩分析会的精神和要求,深入研究学科育人路径及策略,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专业发展,2020127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召开了小学教学质量月动员会。新教育实验分校校长林辉、党支部书记郎月田及全体小学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主任程艳红对小学质量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老师们抓住质量月活动契机,以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完成迎检工作。林辉校长在讲话中明确了学校课堂教学的具体要求,即课堂教学目标要清晰,板书设计要有逻辑性,评价和作业要与目标相呼应,要形成有新教育特色的课堂教学规范和课堂基本教学模式。

此次教学质量月动员会,为学校小学部后一阶段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新教育实验分校小学教学质量月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课堂教学有效性和学校教学质量一定会不断提升。

 

程艳红主任作质量月方案解读

 

林辉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