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举办初三年级主题活动

来源:冯琳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128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举办初三年级“励志拼搏,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教学副校长李威、冯琳,德育副校长王洪梁,各班家协会会长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徐琳校长、李威副校长分别作活动致辞,希望初三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争一流,与老师们一起创造帝景劲松分校新辉煌,共同奏响经纶百年办学新华章。 

本学期,初三学生在做好常态防疫的同时,还高质量完成了信息、劳技、生物、地理的学考,在自律、学业、服务等各方面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成绩斐然的学生。为此,学校隆重表彰了18名 “优胜之星”“飞跃之星”、60名“骄人之星”“拔萃之星”“斐然之星”、24名“自强之星”“奉献之星”“班级之星”。获奖学生手持奖状,胸佩奖章,家长、老师为其自豪,其他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 

活动穿插安排了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诗朗诵《青春与梦想》,表达了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师长、不负梦想的心愿;歌曲《拥抱梦想》,展示了同学们坚定信念、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心声;手语《听我说,谢谢您》,述说了同学们我手写我心、彼此相伴、勇敢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年级组长、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激励初三学生努力奋斗,天天向上,筑梦追光,成就理想;初三学生启封家长书信,书写人生理想并集体宣誓:“不负恩师,不负青春;信心百倍,斗志昂扬!经纶学子,所向披靡;全力以赴,共创辉煌!”

三年时间里,同学们在经纶百年老校厚重文化底蕴的浸润下,在帝景劲松分校老师们无私忘我的引领和教育中,凭借着各自的志向和努力,正在茁壮成长。他们将继续用蓬勃朝气去拥抱每一轮太阳,用昂扬锐气去挫败每一个困难,用浩然正气去超越每一次极限,披荆斩棘、果敢行动,不懈奋斗、梦圆中考!

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讲话

 

教学副校长李威致辞

 

主持人风采

 

优秀学生表彰

 

诗朗诵《青春与梦想》

 

演唱歌曲《拥抱梦想》

 

书写人生理想

 

集体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