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举行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121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唱青春旋律,扬保利风采”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干部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八组选手尽显才能,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视听盛宴。比赛一开始,初一(3)班的徐靖茹同学以一曲“Second hand white baby grard”迅速点燃比赛激烈气氛。随后,初一(2)班的江梓豪同学给大家带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红歌的魅力;初一(3)班的康智贤同学演唱的《下雪的哈尔滨》,唱功娴熟,感情真挚,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初二(5)班陈冀苏同学演唱的《故梦》,让在场观众听得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初三(3)班吉祥瑞同学的“EYESNOSELIPS”感情真挚,娓娓动听;初三(4)班苗馨文和栾树同学的“MOM”气氛活泼;高一(1)陆浩楠同学演唱的《年少有为》和高一(2)班董泽晨等同学演唱的《麻雀》,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赛选手们稳健的台风、深情的演唱让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师生喝彩连连。8组歌曲演绎结束后,部分领导和老师一同登台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童年》,使全场气氛再一次沸腾起来。最后,教育教学副校长郑红艳和学生发展处主任李慧军分别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从开始的动员、报名、初赛、复赛,到总决赛,经过为期三周的时间,将近80组选手参加了初赛阶段的角逐,经过层层选拔,8组选手入围总决赛。活动中,学生会干部担任引导组、颁奖组、统分组等各个环节的志愿者,保证了大赛的圆满完成。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展示了保利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保利分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和丰硕的育人成果。

 

江梓豪《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康智贤《下雪的哈尔滨》

 

陆浩楠《年少有为》

 

董泽晨、马培轩、吕研《麻雀》

 

比赛评委

 

颁发一等奖

 

颁发特等奖

 

初赛选拔

 

复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