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行初一初二学生拔河比赛

来源:彭诗朦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近期举办了校园体育文化节活动。2020128日,本部初中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学生迎来了体育文化节的首场比赛——拔河比赛。师生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本部初中校区党支部书记程木昌亲临现场,为同学们鼓舞加油。 

比赛前,四位体育老师边组织比赛边对参赛的班级做赛前指导;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同学都拧成一股绳,铆足了劲为班级的荣誉拼搏;班主任老师带领拉拉队员们在参赛队伍旁边呐喊助威,所有人都展现着体育文化节活动带来的朝气与活力,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热情与快乐。 

经过几轮激烈的“拉锯式”较量,最终初一年级3班、初二年级4班分别夺得本年级拔河比赛冠军,获奖班级的同学们欢呼雀跃庆祝胜利,其他班级的同学也热烈鼓掌表示祝贺。程木昌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本部初中校区开展拔河比赛活动,调动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与积极性。同学们争先恐后上场参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特别是“对班”同学之间的相互鼓励、加油,充分显示了对班建设的智慧和力量。比赛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期待着在接下来的体育节系列比赛中能够继续为班集体增光添彩!

 

拔河比赛蓄势待发

 

老师们为参赛学生加油

 

参赛学生奋力拼搏

 

程木昌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