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联合保利小学开展科技节系列活动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1212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联合保利小学开展“牵手科技,放飞梦想”科技观摩体验活动。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东部子集团督学张志国,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党支部代书记吕娜,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党支部书记汤文义,以及保利小学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家长们集中在体育馆参加教育培训活动,共同观看了《东部五校区》宣传片,聆听了李书德校长《做孩子成长的同行者》主题报告。 

李校长从走出100分家长的误区、怎么爱才是适当的、家庭教育十二个禁忌等方面,对家长在孩子的培养和教育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希望家长们做孩子成长的同行者,同时介绍了保利分校学生成长的八大要素以及科技教育八大优势,指出保利分校将努力培养凸显科技特长而又全面发展的经纶小天使。 

汤文义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保利小学的办学特点、办学优势和科技特色,并强调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加强科技教育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保利小学的学生们被分为15个小组走进教室同初一初二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同参与了科技体验观摩活动,在聆听讲解和动手实践过程中感受科技课程的魅力。

此项活动是保利分校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保利分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点燃和激发了周边学校小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从而带动了周边小学生科技素养整体提升。

 

观看《东部五校区》宣传片

 

李书德校长作主题发言

 

汤文义书记发言

 

小学生参与科技观摩活动

 

聆听讲解

 

动手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