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举办集团美术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王向阳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1214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举办“新老教师共绘经纶百年”——美术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交流培训活动。朝阳区文联程度老师,集团老教师代表刘兰亭、王成俭、单维谦及翟无忌应邀出席活动,集团德育工作主管副校长刘忠毅、德育工作室秘书长王向阳及集团各校区中小学美术教师4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中,老教师发言回忆了自己在陈经纶中学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之情,激励教师们积极通过教学促进业务能力提升,更好地培养学生艺术学习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书法和绘画水平。程度老师、刘兰亭老师、单维谦老师、王成俭老师、翟无忌老师现场进行绘画和书法创作,并指导美术教师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美术教师听取老教师的指导,认真进行学习和观摩,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活动,加强专业能力发展,提升科学施教能力和水平。活动中,集团德育工作室还对第三届经纶师生美术作品展暨百年经纶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的五个校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通过互动交流和现场创作,加强了集团新老美术教师的相互学习和沟通,有助于青年教师提升艺术修养和教学能力。今后集团将继续基于新课程理念,开展美术教师系列交流与培训活动,促进全体美术教师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与业务水平。

 

刘忠毅副校长讲话

 

老教师出席活动

 

程度老师现场创作

 

单维谦老师现场创作

 

刘兰亭老师现场创作

 

现场创作作品展示

 

颁发优秀组织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