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举办初三男子篮球联赛

来源:王娟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观念,结合学校“全人教育”“全面发展”教育理念,20201216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组织初三年级学生在“经纶书苑”校区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子篮球联赛。 

比赛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是预赛,1VS 2班,3VS 4班;第二回合是决赛,由4支队伍的2支胜利队伍组成,2VS 4班。各班协作比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抢,默契配合,展现篮球技战术;为队友鼓励,不断突破防线,为本队赢取进球的机会,在你拼我抢的氛围中,展现着体育精神,享受友谊的快乐!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体育教师严守执裁、拉拉队员加油鼓励,营造了和谐文明的赛场氛围,体现了文明参赛、奋力拼搏的聚力精神。青春昂扬、活力四射的篮球小将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拼搏进取的运动员精神,演绎了一场跃动精彩的男子篮球联赛,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束暖光。

这次篮球联赛不仅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班风、培养了学生竞争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也有效缓解了初三紧张学习带来的压力。

 

发球

 

罚球

 

调整比赛战略

 

参赛学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