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方颖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20201215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召开“我是党员·我在这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区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于永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以访谈形式展开,共邀请4名党员教师分别从个人的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本职工作出发,向全体党员讲述个人的入党初心以及职业追求。其中,初中毕业年级优秀教师代表荣禾香分享了个人专业发展、打造高效课堂的方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小学优秀教师姚志红坚持利用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学校打造教学质量之“金腰”;校医管永香坚持用心、细心、耐心服务老师和同学,在疫情特殊时期尽全力做好学校卫生保障工作;资产保管员陈骁以校为家,细致入微,以超强的责任心和爱心对待每一份任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四位老师的发言彰显了经纶教师的四有教师品质,也用实际行动突出了我是党员·我在这里的引领示范作用。最后,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林辉勉励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动力化为实际行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于永强副校长主持活动

 

 

林辉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