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青年力量,2020128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区党支部书记张波、校长侯运、常务副校长马小薇、德育主任律更强、党支部宣传委员余咏红全程参加活动。 

仪式上,毛子健、武乐乐等七名入团积极分子讲述一二·九历史故事,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团委谢冰老师宣读姜思宇、马周彤等7位新团员名单,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在谢老师的带领下,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热爱校园的美好心声。寇天语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校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表现“无愧于我们的祖国,无愧于我们的时代”。

张波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新团员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新团员能够时刻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青团的光荣称号;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好党的后备军,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心存感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为团组织、为学校争光添彩。

 

学生讲述一二•九历史

 

新团员宣誓

 

张波书记总结发言

 

新团员和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