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19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顺利举行

来源:亢思元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17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党支部组织高一年级团员和学生党校学员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紧张激烈的抢答活动。各小组学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有眼疾手快的抢答小能手,有知识渊博的政治智多星。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自发变成选手们的后援团,为参赛队伍出谋划策,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形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入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去。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体会到党对国家的全方位引领,对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重要举措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民族自豪感得到不断增强。最后,第四小组摘得本次知识竞答活动的桂冠,保利分校代书记吕娜为其颁奖。

吕娜书记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与研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竞赛中

 

为获奖小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