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李寒 发布时间:2020-12-25

20201222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校园氛围,增强教师合作意识和凝聚力,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聚心凝力抓规范,健康体魄求发展”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垃圾分类、履带前行和篮球对抗赛等项目,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合作性。其中,垃圾分类项目需要精准区分垃圾类别,并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快速将垃圾投放进相应垃圾箱;履带前行项目,需要团队智慧决策,协调合作,统一节奏,确保履带有效运转、快速前行;篮球对抗赛将运动会推入高潮,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场下观众加油助威,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比赛氛围。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新教育实验分校趣味运动会,体现了经纶人的团队协作,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锻炼的意识,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讲解比赛规则

 

垃圾分类项目

 

履带前行项目

 

篮球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