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来源:韩智卿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搭建博士教师展示和发展平台,加快博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打造优秀博士教师团队,20201216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了博士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党支部代书记吕娜、教科研主任吴志强以及地理学科王丽丽、物理学科韩智卿与魏玉婷、音乐学科武斌、生物学科岑宇等五位博士教师参会。 

座谈中,王丽丽、魏玉婷等五位博士教师先后介绍自己的教学工作现状,提出学校优生培养工作建设性意见,并阐明自己的教师专业发展状况与发展方向。吕娜代书记鼓励博士教师充分利用集团平台,施展自己的青春与才华;吴志强主任表示,学校将为博士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撑。 

李书德校长就博士教师的专业优势、发展现状、需求与目标等内容,同博士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激励老师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教育和科研两手抓,主动寻求专业发展,争取早日成为经纶名师。

博士教师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研究课讲授、论文撰写等专业工作,加速专业能力发展,提升科学施教能力和水平,为把保利分校创建为朝阳东部名校而不懈努力。

 

博士教师发言

 

李书德校长讲话

 

座谈会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