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行2020群星璀璨百名标兵表彰活动

来源:李程程 任力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1229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举行2020群星璀璨百名标兵表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被表彰的标兵走红毯,部分干部和教师现场参加。 

本部初高中校长贺小兵为表彰活动致辞。贺校长指出,在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每位学生都应该有自己的价值追求,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成长路径和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带着思考去学习和发展,成就最好的自己。 

伴着隆重的颁奖音乐,刘铠铭等115位校级标兵从红毯走到领奖台前,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杯。今年荣获“宜强进取标兵”的刘智成与刘佳懿同学代表标兵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宜强进取是自己成长的标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弘扬经纶校训中的老实宜强精神。学校还表彰了18个校级优秀学习小组。他们是合作学习的典范,是善于打整体仗的最佳团队。 

此前,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投票选出王姗姗、李菲菲等22位“2020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表彰活动中,学生会代表为这些可爱、用心、最有魅力的教师颁奖。同学们也没有忘记辛劳的校工,为保洁员张兴碧、食堂管理员肖娟娟、保安员杜攀峰颁发奖状,鞠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首2020年风雨兼程,迎接2021年百年梦圆。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师生将砥砺前行,做具有全面的修养,坚定地爱国、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的经纶人,用优异的成绩为经纶百年华诞献礼!

贺小兵校长致辞

 

百名标兵走红毯

 

标兵领取证书和奖杯

 

宜强进取标兵刘智成、刘佳懿接受采访

 

表彰经纶优秀小组

 

表彰我最喜爱的教师

 

为辛勤的校工颁奖

 

百名标兵表彰名单

 

我最喜爱的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