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初三年级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严家格 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培养学生自管自育和创新发展能力,20201229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在“经纶书苑”礼堂举办了一场由年级学生会、团支部编导的初三年级迎新年联欢活动。 

学生们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美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栾雨泽同学自演自唱《活着》,表达了虽然历经艰难,但是在家校共同关怀与鼓励下,我们依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情感。曹小龙老师的吉他独奏《天马座的幻想》告诉同学们,梦是心之翼,是谁也夺不走的,只要为实现梦想奋力拼搏,青春就是无悔的!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师生齐唱的《我相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表达全体初三师生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一首诗歌朗诵《祖国啊!祖国啊!》把全场师生的心和祖国紧密相连。最后,联合活动在“百年经纶、崇实加油、初三必胜”的高呼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为梦想而奋斗,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主持人风采

 

曹小龙老师吉他独奏《天马座的幻想》

 

栾雨泽同学边弹边唱《活着》

 

师生朗诵诗歌《祖国啊!祖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