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李悦雪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11月初,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在线召开了题为“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改革实践勇于创新”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委员扩大会、党员与积极分子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与积极分子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努力奋斗,改革创新,勇往直前。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陶苒书记指出,在新年贺词中,习总书记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全民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的艰辛历程,高度赞扬了普通劳动者无私奉献和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并豪情满怀地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新年贺词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执政为民的宗旨理念,体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既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又是催人奋进的冲锋号角。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做好期末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规划,强调在疫情防控落实主体责任背景下,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期末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的教育教学,发挥好教育共同体、教学共同体、学习共同体作用。

支委扩大会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对党员支部大会进行了部署,确定了向全体党员下发《“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践行发展理念 争做行动达人”倡议书》。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会上,陶苒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三个方面,践行发展理念,争做行动达人,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线上党员大会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践行发展理念 争做行动达人”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