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和各校区积极组织观看2020年十大新闻(视频)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新年伊始,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和各校区积极组织干部教师观看集团及各校区精心制作并在校园网络发布的2020年十大新闻(视频)。 

每年年末“十大新闻”发布是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持续推进了14年的办学特色和传统。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2020年十大新闻以线上形式发布。本次十大新闻展现了集团和各校区争办人民满意学校的重大举措、促进经纶发展的年度标兵、突出办学成果和建校一百周年资讯等相关内容,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集团及各校区的改革创新、教育成果和发展态势,表达了2021年将继续奋楫扬帆、再创辉煌的责任担当,呈现了全体经纶人凝心聚力、筑梦前行的昂扬风貌。 

集团行政干部教师观看视频后表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校长刘雪梅带领经纶干部教师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在确保各校平安的基础上,坚持为孩子们成长办学、办人民最满意的教育,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就;新的一年,经纶人将继续坚持办学目标,凝心聚力,筑梦前行。 

本部高中校区干部教师表示,将继续推进高中教育教学改革,以构建年级、班级教育生态为核心目标,落实“高站位、宽视野、深思维”的培养标准,坚持三年一贯培养的总体原则,增进与大学的持续合作,构建“一横四纵”的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百年经纶献礼。 

本部初中校区干部教师表示,要传承陈经纶中学丰富的办学经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不断谋求改革创新,继往开来,再铸辉煌,为百年经纶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嘉铭分校干部教师表示,回顾2020,奋斗与成就相伴,展望2021,希望与梦想同行,将继续坚持向榜样看齐,潜心教书,用心育人,为2021年庆祝经纶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帝景劲松分校干部教师表示,在陈经纶中学百年华诞之际,将围绕融合提质阶段目标,找自身差距,抓自我落实,以拼搏力量肩负未来希望,探索集团化办学新路径,为经纶集团发展做出我们的最大贡献! 

崇实分校干部教师表示,在不同寻常的2020年,深刻感受到了集团对一线教师的关心与关爱;崇实分校致力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校的改革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崇实教师会继续依托百年经纶这艘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民族分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对集团在办学质量、办学品质、管理模式、名师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和全人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确立努力前行的方向和目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学校全面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新教育实验分校老师们表示,通过观看网络新闻发布,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陈经纶中学集团和校区2020年集团化建设和首都名校建设的办学成果,大家感到很自豪、很振奋,新的一年,将继续牢记使命、坚守初心,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再上台阶。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教育经历重大变革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未来教育方式快速介入学校教育过程,给集团和各校区提出了面对变局、开创新局的全新挑战,全体经纶人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在这不寻常的年份取得了不寻常的成绩。2021年,陈经纶中学建校一百周年,广大经纶人将站在经纶百年发展的新起点上,怀揣教育使命,不忘教育初心,明确新使命、谋划新未来,为经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集团行政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本部高中校区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本部初中校区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嘉铭分校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崇实分校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帝景劲松分校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民族分校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

 

新教育实验分校干部教师观看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