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召开2020年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1115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召开向新而行,不负经纶风景;力弩而发,再展嘉铭新颜年度总结大会。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校长刘雪梅莅临大会。会议由嘉铭分校校长、书记李升华主持,学校全体干部、部分教师代表现场参与,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刘雪梅校长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对嘉铭分校全体干部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嘉铭分校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勇立潮头,引领嘉铭分校向更好更高的空间去发展,为百年经纶的发展谱写新的辉煌。 

张德庆书记做大会主题发言。他讲到,作为嘉铭分校的承建人,回忆起嘉铭十七年的全面发展,想到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真是百感交集,为嘉铭分校在快速扩大规模的同时,既保证优异的教育质量,又保持鲜明的发展特色而倍感欣慰。他指出,嘉铭分校要传承百年经纶优良的办学传统,要传承百年经纶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目标,要传承育人为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培养国家的英才和栋梁,同时希望嘉铭分校履行好陈经纶教育集团成员校的职责,支撑陈经纶教育集团深入建设和发展。 

嘉铭分校定然不负期待和希冀,与集团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让学校今后的发展更有支撑、有力度,坚持不懈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嘉铭分校十七载风雨兼程,不断求进,离不开每一位嘉铭人的倾情奉献。随后,大会对2020年度感动嘉铭人物、紫藤荣誉勋章以及年度特别荣誉奖进行了颁奖,用荣誉册记录下她们“用追梦的姿态定格发展的轨迹,用奔跑的汗水浇灌出未来”的突出贡献,是她们用每一个看似平凡的感动,托举着嘉铭令人震撼的精彩绝伦。

 

嘉铭分校校长李升华主持大会

 

集团校长刘雪梅致辞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讲话

 

全体干部、部分教师参会

 

颁发年度特别荣誉奖

 

颁发紫藤荣誉勋章

 

颁发紫藤荣誉勋章

 

颁发感动嘉铭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