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孙丽媛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316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党总支书记李升华主持召开了主题为“正己修身,明理导行”的学校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总支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等情况,对照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服务的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在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主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并根据前期列出的问题清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集体研究会诊。最终,确定了党总支需要整改的6个主要问题、支部需要整改的3个主要问题,并结合问题共商共议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全程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总支以及党总支委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升华对各位党总支委员提出希望。李书记希望每位委员在学校的政治生活中强化自身角色意识,发挥示范、引领、凝聚作用,密切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核心工作,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深入校区,深入一线,深入教研组、备课组,联合学校党政工团,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和优质的办学业绩,庆祝陈经纶中学建校100周年,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升华书记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