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建军 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318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主校区党支部、实验校区党支部在学校党总支的总体部署和指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崇实分校党总支书记周学真带领党总支相关委员,特别是两名新任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具体工作的指导。 

学校主校区党支部和实验校区党支部按照要求,一是前期完成了集中学习---张建军书记、韩君英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理论精神;二是有序完成“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环节。 

在完成前期工作基础上,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主校区支部书记张建军、实验校区支部书记韩君英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查摆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各支部组织党员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评议工作。 

会后,各支部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党性修养、工作履职担当、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员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随后,按照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学真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三牛”精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以“学”为基础、“悟”为根本、“做”为核心,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忘教育初心使命,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凝聚作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献礼崇实分校建校5周年和陈经纶中学建校100周年,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主校区党支部谈心谈话

 

实验校区党支部查摆问题

 

主校区支部书记张建军作工作述职

 

实验校区支部书记韩君英作工作述职

 

主校区民主评议党员

 

实验校区评议支部委员会

 

崇实分校党总支书记周学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