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曹为凤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激发党内活力,开展好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2021323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主持。 

会上,郎月田书记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历程,为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改进方向。郎书记还提出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即党员要直面问题,抹开面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组党员均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个人工作情况、思想建设情况、业务能力提升情况等方面剖析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教育实验分校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和提升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力量。

 

党员认真参会

 

党员积极发言

 

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