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举行学生广播操比赛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2021430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举行“民族少年心向党,阳光运动展英姿”学生广播操比赛及“学党史 强体魄 师生共融谋发展”师生趣味运动会,一至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广播操比赛全校八个年级学生分成1-2年级、3-5年级、6-8年级三个大组进行。比赛中,伴随着明快、奔放的广播操韵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步伐整齐,集体做操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充满自信。师生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评价。 

趣味运动会以年级组为单位,师生组成8支队伍,共同参加赶羊接力、时光穿梭、“8”字跳绳等趣味项目。项目融合了多种运动元素,多元化的运动方式考验整个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协调能力,让团队成员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让每个人能发挥一技之长,展现青春活力。运动场上,老师们一改平日的认真严肃,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师生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过程紧张又充满欢乐的项目;场外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学生广播操比赛与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开展,给师生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指数。

 

 

1-2年级课间操比赛现场

 

3-5年级课间操比赛现场

 

6-8年级课间操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之赶羊接力

 

趣味运动之时光穿梭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