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开展趣味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郭明珠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新一代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接续,2021430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小学低部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召开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以红色薪火代代传为主题的趣味教育实践活动。小学实验校区8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负重前行、师生博弈、极速拼字、暗度陈仓、重走长征路等趣味项目,感受坚韧意志的力量,共享团结奋进的乐趣。学校将红色党史教育与互动趣味实践活动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少年儿童对红色精神的理解,通过融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实践,让学生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历程,体会传承红色薪火的使命感,坚定好好学习、志存高远、树时代新风的少年壮志。

崇实分校党团队微光成炬,在活动中渲染红色基因,感受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培育时代新人,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让经纶精神辈辈接续。

 

 

“红色薪火代代传”趣味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师生博弈

 

极速拼字

 

“暗度陈仓”

 

重走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