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艺术体操队获得市级比赛第二名

来源:彭诗朦 发布时间:2021-05-11

202151日,北京市钟玲杯艺术体操公开赛在延庆体育馆举行。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初一年级赵子傲、柳清扬、吴子涵、阎承钰、袁紫钰、刘佳睿6名同学组成的艺术体操队,在指导教师彭诗朦带领下,参加了13-15岁组五级徒手操的比赛并获得第二名。 

比赛当天,师生们早早从学校出发前往赛场。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展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整齐度和表现力也发挥出色。经过全体同学的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回顾赛前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但收获成绩的心情是无比喜悦的。6位同学利用社团及课余时间努力练习,没有专业的训练场地就克服困难在操场上训练,没有整块时间就利用碎片时间练习。课间及午休,后院的小操场总能看到她们认真练习的身影。同学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对待训练的态度却极为认真和专业,她们仔细观看俱乐部运动员的训练视频,学习优点并不断提升自我。

指导教师彭诗朦在初三中考冲刺的紧张阶段,在帮助初三学生备考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指导初一艺术体操队,细致妥帖地做好队员们的比赛妆发,全程陪伴队员参赛并为大家鼓励加油。

 

 

赛前整队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参赛师生登上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