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召开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

来源:郑美华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更好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21510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培训与布置。会议由崇实分校党总支书记周学真主持。 

会上,主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洋、实验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明珠分别对本次支部发展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美华结合两支部汇报情况,进行重点环节补充与提示,确保发展对象材料齐全无误。 

周学真书记结合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性、严谨性,对与会各支部委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中,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主要程序,对发展大会后支部应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重点强调了党员发展遵循的六项制度;分别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处理好的5个问题。周书记还对党员发展工作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进行了解读。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及培养过程,为提升崇实分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党总支书记周学真作专题培训

 

组织委员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