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高三学生,加油!

来源:闵敏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1年高考前夕,为了给同学们鼓舞士气,提升自我的积极暗示,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心理辅导室和高三年级组为高三师生们设计了系列精彩的暖心活动。 

63日,是发放高考准考证的日子。这天,每一位高三学生、高三任课教师,也将收到经纶定制的“幸运轮棒棒糖”。“幸运轮棒棒糖”一面印有陈经纶中学建校百年文化LOGO,一面印有本部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的寄语“2021届经纶高三学子,祝你们带着霸气、大气、静气、和气的内在气质,冲刺高考,笑对人生!” 

在最后一堂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将棒棒糖和准考证双双送到同学们手中,寓意高考全力以赴、考试心态平和,最终迎来甜蜜收获。同学们充满惊喜地接过准考证和棒棒糖,脸上充满自信、胜利的笑容。 

64日,是高三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在大礼堂参加了“放飞理想,成就梦想——高三团体活动”,大家一起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减轻应考压力,传递必胜信心! 

“心愿瓶”活动,通过彩色沙图的创作,同学们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他人的支持,必能达成心中的愿景;“动力圈”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单人双臂挥动20次的酸疼和集体统一、有序地挥舞1000次胳膊的胜利,深深体会到同伴对自己坚持的影响,也看到自己意想不到的潜力。同学们在活动中看到老师、领导的陪伴,由衷表示将发挥最好水平,报答学校、老师和自己。

高考已到,未来已来。衷心祝福高三学子坚定目标、同心协力、共圆梦想、再创辉煌!

 

 

同学朋友圈转发棒棒糖的祝福

 

高考我们定会胜利

 

班主任陪伴学生活动

 

倾听学生描述心愿

 

高三动力圈,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