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韩雪红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6月初,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党组织统筹规划,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1日至610日,学校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清单,下发优秀影片资源,面向318名教师、4267名学生开展观影活动。师生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学习党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党史,践行动。帝景劲松分校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干”字当头,让党员“动起来”,以此彰显教育初心。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党员通过打通式教研和“一对一”帮扶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65件,实现了教学指导、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同时,学校党组织引领128名党员亮身份、亮旗帜,瞄准教学质量提升攻关当先锋,切实承担起科研争先、课堂优质、互助帮扶等职责,辐射并引领全体党员素质硬起来、责任扛起来、形象树起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挑大梁、做表率,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期末阶段,学校党组织还组织党员上复习课、开展主题经验分享等引领示范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讨论,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定责任,激励党员坚定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科教进校园

 

书记讲党史

 

主题演讲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