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高标准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202168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张波以“学党史,光辉历程;守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课上,张波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四方面展开,用党的伟大成就、优良传统、成功经验、历史教训引导教职工认清历史方位。对学校党员、干部和教师提出“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要求。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一致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积极对接发展所需,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族分校将立足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在提升精神动力中体悟思想伟力;压实责任,在加强领学促学中推进学习覆盖;真督实导,在强化问题导向中提升学习实效;办好实事,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践诺。

 

 

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