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李怡蒙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615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市档案馆。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通过“光辉起点热血先驱”“风雨如晦 砥砺前行”“中流砥柱 不屈斗争”“雄鸡破晓 古都新生”四部分展示内容,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探索和努力。 

在二层誓词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驻足“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前认真观看。一幅幅历史画面、一份份文献资料,从多方面展现了革命先烈李大钊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抚今追昔,李大钊同志矢志不渝地传播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其播撒的革命种子如今已经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帝景劲松分校全体党员追寻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起点,铭记苦难历史、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锤炼政治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和传承李大钊同志的不朽功勋和伟大精神,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投身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以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的雄心壮志,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聆听讲解

 

党员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