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20214月至6月,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全面部署、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全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根据方案要求,民族分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学校党支部、工会联合下发“对学校工作及发展纳言献策”征求意见表,分批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共75条,内容涉及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教职工活动等方面内容。 

学校召开专题校务会,对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确定了本学期要重点解决的5个问题,并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召开全体教师会,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总结和反馈,对已解决的问题、正在解决的问题和即将解决的重点问题向全体教职工公示。

民族分校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着力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事情,从小事入手、从实处着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结合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教职工访谈

 

行政会专题讨论

 

张波书记总结与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