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李程程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619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本部高中校区大礼堂,举行“经纶百年铸造辉煌,学子六月成就梦想”2021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本部初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本部初中校区执行校长王浩、党支部书记程木昌等领导和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一段记录三年校园生活点滴的温暖动人视频《一起走过的那三年》中开始。成长的感动,离别的伤感交织在一起,师生眼中不禁泛起了泪花。 

学生代表刘兆萌、吕昭烨、张鸣珂、梁景豪、郝易、孟靳童等六位同学深情朗诵《感念师恩》,回忆青春,感谢师恩;回杨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并为学生加油鼓劲;全体教师的深情祝福展现了手牵手、心连心奋力拼搏的动人情景。 

初三(1)班魏嘉祥同学的父亲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校这三年来对孩子的悉心培养,同时祝愿孩子们获得中考佳绩;班主任们拿出精心保存的记录大家中考理想的书信,引领同学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在这个庄严的特殊时刻,共青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引领全体学生用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为中考而努力拼搏!

欢快的时光总嫌短暂,师生情、同窗谊会永远铭刻心间。贺小兵校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初三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21届全体初三年级毕业生表达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保持主动成长的姿态,坚定奔向梦想的步伐,展现经纶学子的风范。

 

 

毕业典礼现场

 

学生朗诵《感谢师恩》

 

回杨老师发言

 

初三全体教师为学生送上祝福

 

初三年级团员宣誓

 

贺小兵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