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召开2021届初三学子送考大会

来源:杨昆 发布时间:2021-06-28

三年砺剑明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为鼓舞士气,决胜中考,2021622日,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召开了主题为“执笔为剑披荆斩棘,问鼎中考成就梦想”初三学子送考大会。活动由初三年级组长杨昆主持,团结湖分校党总支书记林美钦、初中部相关领导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活动。

初三班主任精心制作的影像回顾视频《最好的我们》拉开了送考活动的序幕。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都是学生三年青春里最独特的记忆。只待春风吹醒桃花,将永恒刻入韶华。 

初三各备课组教师也将句句叮咛和深深挂念浓缩在视频中。从考前准备,到时间分配,再到心理调整,老师们用各自的学科特色事无巨细地嘱咐着,并真挚地为初三学子送上中考祝福。 

怀揣着六月的梦想,充盈着未知的期盼,学生代表初三(3)班赵庆哲上台发言,表示全体初三学生将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带着期盼、带着责任,走上考场,展示才华,放飞理想。 

同时,赵庆哲同学带领全体初三学生激情宣誓,出征誓师,气冲云霄。宣誓的铮铮声响与豪迈气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这就是青春年少的豪情壮志! 

林美钦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初三学子用饱满的激情、乐观的心态,乘风破浪、沉着从容,做最优秀最好的自己,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争分夺秒,力求知识点的颗粒归仓,用努力和实力书写自己中考的辉煌。 

送考大会上,初二年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浓浓的祝福。初三各班代表上台接受美好的祝愿,并带领班级同学呼出壮行誓言。 

活动的最后,初三学子通过高粽门,走向红毯,接受学弟学妹和老师们的祝福和礼物。

此次送考大会激发了初三全体学生的斗志,点燃了决胜中考的豪情。相信在这激情似火的六月,团分学子必将再创中考新辉煌!

 

 

大会现场

 

观看视频

 

初三教师送祝福

 

学生代表赵庆哲发言

 

学生宣誓

 

林美钦书记讲话

 

学弟学妹送祝福

 

学生走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