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吴景丽 芦颖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630日,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党总支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崇实分校两个党支部分别走进官庄社区、紫南家园社区,开展“崇实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实验校区党支部书记韩君英带领下,实验校区党员、积极分子、团员教师,与官庄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共同进入社区,用夹子捡拾烟头、塑料袋、瓶子等垃圾,用行动美化环境、用行动创造和谐氛围,把为官悦欣园社区群众做实事落到实处。 

崇实分校党总支书记周学真、校长高殿君共同参加了主校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主校区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带领下,主校区党员教师与社区居民一起擦洗社区周边橱窗。在炎热的天气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用双手擦出了一扇扇透明的橱窗,用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崇实分校党总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实事,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落真。

 

 

实验校区党员进入官庄社区

 

主校区党员进入紫南社区

 

党员参与实践活动

 

周学真书记参与实践活动

 

高殿君校长参与实践活动

 

党员擦洗周边橱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