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7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校领导、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交流观看庆祝大会的感想。 

保利分校党支部代书记吕娜首先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辉煌的百年历程,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党员教师代表谈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禁热泪盈眶。老师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老师们表示,面临科技发展的第五次浪潮,面对知识经济的挑战,将立足自身工作,把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教育理想,为祖国培养更多符合未来发展的人才。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一起,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的梦想。 

最后,保利分校校长于永强发言指出,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回顾党的发展历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给每个人带来了深切的自豪感,教育工作者要深切认识到教育工作责任的重大。

座谈会简短而热烈,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表示:我们从事着为祖国培养接班人的教育工作,使命在肩,必须回归教育初心,不忘过去,强化学习,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未来100年的发展贡献力量。

 

 

吕娜代书记发言

 

党员与积极分子发言

 

于永强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