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来源: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传承革命红色基因,202179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卢米埃影院,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青春之骏》。 

电影《青春之骏》是一部讴歌马骏烈士生平事迹和青春年华的主旋律片,主要讲述了马骏与马克思主义结缘的过程以及其成长经历,再现了马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懈奋斗的一生。 

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党员和中国革命的先驱人物,在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中,马骏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列,与全国各地的进步青年组建觉悟社,带领天津、济南学生数千人声援北京,迫使中国驻巴黎和会代表拒签了《凡尔赛条约》。

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党员们或如临其境、心潮澎湃,或陷入沉思、苦苦追寻,或情难自禁、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担当,坚定红色信念,传承红色血脉,用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和激励自己,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