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

来源:石梦瑶 发布时间:2021-09-03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2021830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召开“须信今年春事早 教育开年有奔雷”全体教师大会。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嘉铭分校校长、书记李升华,副校长、副书记孙新、六校区干部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嘉铭分校以隆重的仪式欢迎在新学期加入嘉铭分校大家庭的30余名新教师。新教师们热情洋溢,抒发自己投身教育、建设嘉铭的梦想。 

嘉铭分校一校六址管理团队登台亮相。新学年,嘉铭大规模、大体量办学,离不开学校管理团队有效谋划、引领示范、规范管理。各校区团队的铿锵誓言,昭示着嘉铭发展的新征程、新气象。 

接下来,孙新副书记以“学习领会 实干担当”为题,进行“双减”工作解读。孙新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领会“双减”工作精神,明确“双减”工作目标,抓住“双减”工作着力点,同时就如何“加强作业管理”“丰富课后服务内容”等方面逐一进行解读。全体干部教师对标思考,形成共识,决心为落实嘉铭“双减”工作而“上下同欲,同舟共济”。 

李升华校长以“须信今年春事早 嘉铭开岁有奔雷”为题,进行新学期学校双减”工作立项解读。李校长明确,嘉铭分校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并指出教育新政蕴含的教育格局变革、教育观念变革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教师在工作中思自我革命、思求新求变、思精讲多练、思优质提升,明确改革中推进的六项工作,强化改革进程中的四个共识。 

最后,张德庆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从落实“双减”工作、解读经纶“三施教”文化以及展望嘉铭分校六校址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张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陈经纶中学建校一百周年之际,嘉铭分校六校址要携手并进、整合教育资源,发展优势,形成合力;要挖掘“三施教”的内涵,依托框架式备课,打造高效课堂;要建设党员干部、班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四支队伍,做好规划,定好目标,借势“双减”工作,提升嘉铭办学影响力。

学校一校六址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认真聆听、学习进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欢迎新任教师仪式

 

干部团队上台精彩亮相

 

孙新副校长作“双减”工作解读

 

李升华校长作新学期学校工作解读

 

张德庆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