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开展办公室文化环境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公室文化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202197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开展了办公室文化环境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校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保卫干部共8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全校24间教师办公室进行现场查看打分。检查项目包括室内无杂物堆放、地面干净无斑迹、桌面整齐摆放有序、办公室绿化美化、办公室安全等五个方面。每个办公室都做到了文明、整洁、和谐、温馨:办公物品摆放整齐,书画作品合理张挂,墙面设计艺术得体,艺术品和盆栽花木适度摆设…… 

此次活动是学校继上学年“我爱我家”首批办公室文化建设后进行的全校范围内的办公室文化环境安全检查。老师们纷纷表示,亲手布置的办公环境,亲自参与的文化建设,“家”的味道更浓了,职业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更深了,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下工作,干劲儿也更足了。

本学期学校将启动“我爱我家”第二批办公室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打造特色鲜明的办公室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张波强调:办公室文化建设要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形成长效机制,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品质和内涵的全面提升。

 

 

 

查看办公环境

 

查看办公环境

 

巡视校园

 

查看书库

 

排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