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专家进校园为高三学生进行大学宣讲

来源:李嘉文 韩国凤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97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优质人才培养中心主任赵丛林,为有意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高三学生进行大学宣讲。 

赵主任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学校概况、设施建设、学校活动以及学生们最感兴趣的专业分布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且从艺术类和非艺术类报考专业、提前批与普通批等多方面分类,对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同学们就自己对传媒大学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赵主任非常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准备报考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与赵主任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专业方向、考试要求和准备工作如何更加有效进行。 

邀请大学名师名家进校园,是本部高中校区为学生搭建的成长平台之一。中国传媒大学招生领域专家赵丛林主任的宣讲,让学生对传媒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高三学生对大学的渴望和奋斗的决心。从倾听宣讲、自由提问、面对面交流等过程来看,学生们对未来方向逐渐明确,信心逐渐形成,热情更加饱满。

此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同学们在现场倾听,家长们通过钉钉直播收听。该方式在为同学们提供平台的同时,也有利于家长们对于孩子未来规划的帮助,让学生和家长都对理想学校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学生做好接下来的专业规划。

 

 

专家作大学宣讲

 

专家回答学生问题

 

专家与学生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