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小学举办队列、广播操比赛活动

来源:张艳婷 杜俊凯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质,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930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南北两个校区开展了以“七彩阳光迎百年,经纶学子正宜强”为主题的队列、广播操比赛。 

看吧,各班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学生踏步有力,昂首挺胸,做操动作舒展大方,充分展现了学生热爱班集体,为了班集体荣誉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学期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重构新秩序,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以昂扬的斗志、高度的团结,使各项工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态势。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南校区主管校长肖轶分别在北校区和南校区致开幕词,并宣布“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队列、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代表队,他们入学时间虽短,但却努力追赶,站姿挺拔,动作有模有样。 

二年级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看他们踏步雄纠纠,动作气昂昂,口号声震天,全身上下洋溢着朝气活力。 

四年级是一个奋发向上的年级,一个充满阳光和朝气的大集体,青春的气息洋溢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自信的笑容呈现在他们每个人的脸上。南校区展示了第三套中小学生广播操《七彩阳光》,北校区结合学校金帆书画院开展情况,展示了由杜俊凯老师创编的四年级特色项目《经纶写字操》,让同学们“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三年级的学生,他们昂首挺胸,充满自信,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流露着坚定的目光;他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整齐的队伍里一张一张笑脸迎着秋风绽放。 

最后是五年级的比赛,他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动作有力,十分舒展,为低年级学生做操树立了榜样作用。队列、广播操展示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此次活动是一个团结、胜利的盛会,保利小学全校师生将把比赛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共同开创保利小学新局面!

 

 

南校区升旗仪式

 

北校区师生高唱国歌

 

景朝霞校长致辞

 

南校区主管校长肖轶致辞

 

南校区一年级队列比赛

 

北校区一年级开心“战斗”

 

南校区二年级喊着洪亮的口号

 

南校区四年级队列广播操

 

北校区四年级写字操

 

南校区三年级队列比赛

 

北校区校领导颁奖

 

南校区校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