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开展会操表演

来源:陈仲童 曲铭 发布时间:2021-10-11

青春洋溢校园,活力舞动奇迹;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930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会操表演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在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的宣布下,会操表演正式开始。首先,一条祥龙腾飞而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刘雪梅给祥龙添上“点睛”之笔,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陈经纶中学在新的百年再创辉煌的期待;接着花式篮球,精彩“篮”不住;男女军体拳,严肃、庄重,富有力量;随后呼啦圈接力赛,学生们冲向前,向着未来,进行到底。伴随着欢快广播操音乐,孩子们举手、抬脚、跳跃,整齐划一的广播操,无不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师生互动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教师八字跳绳,师生篮球运球比赛,举手投足间,诠释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也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师生英姿飒爽,在运动场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帝景劲松分校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体质和优秀的团队精神。活动最后,帝景劲松分校副校长王洪梁宣读比赛成绩,执行校长徐琳和党总支书记赵志强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表演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纪律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展现了青少年是祖国不断创新发展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少年强则国强,相信自己,不断攀登,我们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

 

 

徐琳校长宣布活动开始

 

刘雪梅校长画龙点睛

 

男生军体拳

 

趣味活动

 

拔河比赛

 

会操表演

 

拍手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