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李冬新 发布时间:2021-10-12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站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年的历史时刻,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工会组织五校区开展了以“师生齐聚力,强体迎国庆,强校迎百年”为主题的教职工运动会。运动会上,五校区教师各具风采,凝聚一心,与同伴、学生携手比拼,共进共赢。 

毓秀校区延续传统项目“八字跳”,师生飞跃穿梭,如北斗连珠,一气呵成。运球接力赛上,调皮的篮球仿佛淘气的孩子,但在老师的引领下,它还是灵活乖巧地与老师一同前行。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声声入耳,那是孩子们的助力,是孩子们的礼赞!师生同健康,师生同欢乐! 

鲲鹏校区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设置了一分钟跳绳、定点投篮、健步走、踢毽子四个运动项目。老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大家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一片愉快、欢乐的海洋。 

帝景北校区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教职员工更深切地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在体育馆开展了“模拟冬奥”教师运动会。运动分三大项目:旱地冰球模拟冬奥会冰球项目、冰壶竞技模拟冬奥会冰壶项目、花样滑板模拟冬奥会滑雪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竞技与趣味结合,老师们积极参与,在感受冰雪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为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聚沙校区全体教师在“奥运精神重传承,竞技比赛争锋芒”的氛围中,参加了拔河竞技比赛。赛场气氛异常热烈,老师们紧抓绳子,勒腰下肚,降低重心,攒足了劲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都紧拉绳索,身体后倾,瞬间,操场上师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体现出“激情凝聚力量,团队绽放活力”的精气神。 

乐贤校区的拔河比赛现场,老师们斗志昂扬,仰首阔步进入赛场,队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助威声中化作无穷的力量,所有人都为同一个目标,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努力,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五校区教职工运动会异彩纷呈,愉悦身心,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团结、拼搏、奋进”的力量,还展现出了健康生活、蓬勃向前,为国庆祝福,为弘扬百年经纶文化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

 

 

毓秀校区八字跳比赛

 

毓秀校区篮球接力比赛

 

鲲鹏校园踢毽子比赛

 

帝景北校区冰壶比赛

 

聚沙校区拔河比赛

 

乐贤校区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