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工会开展“发现美好 分享快乐 传递幸福”主题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引领教师学会看见生活中的点滴经历和发生的美好,感受生活中微小的确定的幸福,分享生活中值得纪念的小确幸,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10月上旬,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工会开展了发现美好 分享快乐 传递幸福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小确幸一词的意思是微小而确实的幸福。它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中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活动中,老师们纷纷用照片或小视频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为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给孩子一次高质量的陪伴、来一次放松身心的大自然之旅、欣赏一部感人的爱国影片、阅读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 

老师们细数生活中发生的一个个小确幸,体会其乐融融的亲情,欣赏美丽醉人的秋景,坚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找到了最简单的快乐和人生真正的幸福。学校将7个工会小组的小确幸制作成小视频,在全校教师微信群中进行分享,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开心的欣赏着,将幸福进行传递。

小确幸时刻都可能在每个角落发生。希望老师们能够抓住那些被幸福击中的微小时刻,享受工作、生活中的小确幸,不断加持自身的内在富足能量,让美好的小确幸温暖自己的生活。同时用自己的快乐感染身边的人,增加社会和谐、美好、幸福的正能量,做一名快乐的、幸福的教师。

 

 

锻炼身体

 

陪伴家人

 

走进大自然

 

坚持业余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