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召开2021届中考总结大会

来源:荣丽 发布时间:2021-11-04

1026日下午,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召开中考总结大会,庆祝2021届初三教师团队荣获朝阳区教学质量优秀奖。团结湖分校校长徐名松、党总支书记林美钦,初中部全体干部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学校播放精彩短片,呈现老师们共同努力奋斗的历程。正是老师们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才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才能有那么多的优秀团分学子考入市区级示范高中。 

2021届初三年级主任杨昆以“春华秋实 岁物丰成”为题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全体初三教师计划先行、执行落实、总结评价的科学管理经验,展现了初三年级坚持向管理要质量,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 

2022届初三年级主任刘新海代表现初三年级团队表态,将学习上届初三年级优秀管理经验,发挥无私奉献和全力以赴的精神,再创教学质量优秀成绩。 

最后,徐名松校长和林美钦书记分别发言,对初中部全体干部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精心设计并建立精细化管理体系,紧扣“细”和“实”,落实“准”和“狠”,抓住“四个关键”,处理好“四个小大关系”,坚决向管理要质量,做到稳中提质。

确保质量达标,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办人民最满意的教育,是所有团分人的追求。全体团分人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实现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再铸学习发展新辉煌!

 

 

荣丽副校长主持大会

 

老师们开会中

 

杨昆主任发言

 

徐名松校长发言

 

林美钦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