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举行“博爱在京城,博爱在校园”募捐活动

来源:王尊 发布时间:2021-11-11

开展社会救助,既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广大公民的义务。111日,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在校园开展了博爱在京城,博爱在校园募捐活动。 

募捐仪式上,席楚兮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博爱在校园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伸出援助之手,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献给他人,踊跃加入博爱在京城,博爱在校园募捐救助活动行列,为弱势群体和陷入困境的人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感恩的心》歌声中,全校各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捐款献爱心,表达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无私帮扶受助人群的美好感情。 

募捐仪式后,很多同学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有一位同学写道:罗曼·罗兰说过,只要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就不会袖手旁观。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帮助他人。

此次募捐活动让全校学生形成共识——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校园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席楚兮同学作主题演讲

 

各班学生代表捐款

 

德育副主任王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