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宣传工作专题会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1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在综合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增强宣传引导力,凝聚发展正能量”宣传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保利分校代书记吕娜主持,教育教学各部门主管、党宣外宣网宣以及各年级组、处室的宣传员、党小组长参会。 

学校宣传工作总负责人吕娜代书记首先带领宣传组成员回顾了保利分校2020-2021学年开展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对上一学年表现突出的宣传员进行了表扬和激励,展示了2021-2022学年自开学以来各部门上交宣传稿件的统计情况。接下来,吕书记明确了本学年保利分校宣传工作组的人员架构和责任分工,解读了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了保利分校宣传网络下一步的宣传工作安排,并向大家明确三点要求:稿件内容要把握国家时事方针大局;坚持有利于学校“集合融通,内涵发展”的正面导向;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重点,多层次多视角进行宣传。

开启宣传工作新局面,续写保利发展新十年。保利分校将站在经纶建校百年和保利建校十年新起点上,进一步强化宣传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推进保利分校宣传工作持续发展,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心聚力宣传好保利分校新十年的改革发展建设。

 

 

保利分校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保利分校宣传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