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第一学期初中阶段性总结表彰会

来源:李健 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1-11-23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阶段性检测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涌现出了一批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班集体。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15日和16日,保利分校初中部召开了阶段性总结表彰会。 

1115日分别召开的初一和初二年级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上,年级组长李甜洁和王桢老师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此次阶段性检测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叮嘱同学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为学期末的冲刺而蓄力。在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颁奖环节中,“经纶校服熊”、印有学生绘制保利校园油画的笔记本和印有“保利LOGO”的文具盒分别颁发给了获得“保利精英奖”“成绩优异奖”等奖项的同学。颁奖台上的同学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保利学子的风采。之后,校领导为在阶段性检测过程中表现优异、进步明显的班级和在前期班级挑战活动中取得胜利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在总结与分享环节,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妙招,号召同学们明确目标,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同时为同学们送上祝福,期待大家能够在学期末绽放光彩,为自己争得荣誉,为学校创造辉煌。 

保利分校代书记吕娜分别对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相信此次表彰大会定能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在学期末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诠释“种子精神”,积蓄力量,向阳生长,展现属于保利学子的独特风采。 

1116日召开的初三年级表彰大会上,除了对年级优异学生进行表彰外,年级组长李健老师对年级期中过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周密布置。在此基础上,教学服务处主任赵黎黎对初三年级工作给予了进一步的肯定和鼓励。

本次大会目标明确,在学期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三个年级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会更加激发保利学子浓厚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培养他们用老实做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态度和精神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成为更加优秀的经纶学子。

 

 

 

初二年级总结表彰会

 

初一年级总结表彰会

 

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代书记吕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