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迎接垂杨柳督学责任区专项督导与调研

来源:李冬新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1118日,在朝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评科带领下,垂杨柳学区、劲松学区8位督学来到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开展为期一天的“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工作。 

上午,督评组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学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制、美术、音乐、劳技等,共听课16节;加上前期督评组深入聚沙和乐贤两个小学校区,分别听课8节,中小学共计听课32节。 

随后,督评组对两操及学校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对学校涵盖9种运动模式的一小时体育锻炼,从运动量到运动模式,从学生参与度到表现力均给予高度评价。 

接着,督评组听取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以“实施精致教育,奠基幸福人生”为题的汇报,并查阅档案材料。 

下午,督评组以座谈的形式,分别同学生、教师、干部进行访谈和交流。 

最后,督评组综合收集的信息,对学校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价反馈。督评组认为,劲松分校在与帝景分校融合的三年中,达成了“共赢共生,和谐发展”的愿景,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劲松分校高度评价:党政同心,发挥引领;依法治校,协同育人;融合教育,富有特色;稳中有进,继续攀升。

督评组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聚焦教师培养,向高度冲击,针对各校区高位均衡发展,挖掘路径,跟进举措,同时期待帝景劲松分校展示出更精彩的办学特色,取得更突出的办学成效,为朝阳区教育强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综合督导

 

听课现场

 

观看上操

 

执行校长徐琳汇报工作

 

查阅资料

 

学生访谈

 

督学负责人李琛讲话

 

刘雪梅校长讲话